2014~兒童節快樂!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圖書館為慶祝兒童節,
將於4/3()舉辦
悅讀˙棋藝˙桌遊˙童樂會
並於4/2(三)4/3(四)大下課時間
播放精選影片"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期讓小朋友都有個美好的兒童節回憶!
歡迎小朋友們多多來館參加!



1.  電影欣賞: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u  影片介紹: 改編法國文學家安東聖修伯理多年來備受廣大讀者喜愛的文學名著‘小王子’。各位曾經聆聽過狐狸(金懷德 飾)的智慧之語嗎?有沒有照顧過一朵獨一無二的嬌豔玫瑰?人生本來就充滿驚奇和迷人的魅力,但是與小王子分享之後,生命之美更是讓人屏息。
Adaptation of 'The Little Prince'. Do you have listened to the words of wisdom fox? Life itself is full of surprises and charm, but then share it with the little prince, the beauty of life is people breath.

u      :88分鐘
2.  推薦閱讀:各種版本之“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u 活動獎勵:凡借閱一本小王子系列圖書,即可獲得圖書館自製小王子書籤一張。
3.  棋藝.桌遊趣:
4/3()大下課時間來館讀者可以借閱桌遊工具(圍棋、象棋、五子棋等等),於閱覽區裡進行桌遊。
4.  借書獎勵:
4/3當日借書不限中/英文,且凡來館借書者,即可獲得悅讀書籤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