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評~木屋下的守護者(宮安生)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我的好書推薦單好書報報
推薦人:宮安生(95)

「木屋下的守護者」正是今天好書報報要介紹給你的好書。故事中的藍傑一隻獵犬,在一次獵捕行動中,藍傑為了保護一隻懷胎在身的母山貓而壞了針魚臉的好事,藍傑不但身重傷,還因此失去了主人針魚臉的信任。幾年後,藍傑與一隻母貓家庭成為朋友,牠們將同心協力逃離惡魔針魚臉的魔爪,牠們該怎麼做?

 


        就在同時,魔卡森祖奶奶一隻蟒蛇,正在前往尋找她女兒的路上。她為了找回她的女兒,拋棄了理智,她嘴裡的毒液隨著千年的過去,變得又毒又稠,魔卡森祖奶奶的復仇會與藍傑擦出哪些精采的火花?

        情節時而緊張時而感人,適合四年級以上的朋友閱讀!如果你曾經擁有過孤苦無依的感覺,曾經被重用但卻在意外中失去別人信賴,那麼這本書就能當你的知己!如果沒有,別擔心!看完這本書後,你就會有深刻的感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