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志工分享~我的夢想森林(宮安生)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夢想森林--宮安生(95級)


        常有人問我,妳為什麼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完一本書?有人甚至懷疑我有特異功能,等等。但我的答覆總是一成不變:「沒辦法呀!不想看這麼快也不行!圖書館總有一種魔力叫我:『快!!!快把書讀完了,再來借一些好書吧!』」

        沒錯!不騙你,圖書館的好書真是多,尤其是青山校區的圖書館!圖書館的老師們總是在趕流行,趕什麼流行呢?當然是好書的流行!榜上有名的好書在這裡絕對找的到,不管是「老鼠記者」、「貓戰士」...等等,包準你看個過癮,看到爽!


        圖書館是個孕育金礦寶藏的礦場,只可惜知道這個秘密的人少之又少,屈指可數。所以不管是一年級還是六年級的同學們,快放下你的球,帶著你的借書證來圖書館淘金囉!保證你收穫滿行囊!只要你來圖書館,身為圖書館小志工的我,絕對為您服務到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還在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