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志工分享~圖書館的寶藏(許藝馨)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圖書館的寶藏--許藝馨(94級)


        圖書館是學校裡我最喜歡去,也是最常去的地方。圖書館裡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書籍可以讓我去探索,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常熱衷於圖書館小志工的工作,雖然每天只能待30分鐘,每天能幫忙整理書籍,是我在學校最快樂的一件事,因為可以幫「書」找到自己的家,也能讓每位同學欣賞每本書的內容。每本書都有重要的角色,這些角色有好的、有壞的,只要去「讀」它,就能發掘其中的寶藏。

        每個人心中的寶藏不同,有人在圖書館裡可以儘情的看,這是一種快樂;有人在圖書館裡找到需要的書,可以完成好的作業,也是一種快樂。

        圖書館的寶藏數也數不清,我總覺得只要能在圖書館裡找到快樂,這份「快樂」就是圖書館的寶藏。